Find Professionals    Deals    Get Quotations   Portfolios
Sign in to follow this  
jesslyntan

属于我们的家 Redhill 3rm 63sqm

今天早上的约见我们再次北被uncle ah soon放了架大飞机,打他的电话一直没接后就转去讲马来文的留言信箱,我们猜他又去了印尼,后来因联系不上,不想再傻等,就打电话去他兄弟uncle ah dai那里,才知道他真的去了印尼。 我们真的很累!每次这样来回趵跑,又要傻傻痴等,打电话又没接,还有工作要做,时间都尽量迁就了,可是还是这样!就算真的不能来,也通知我们一下,我们可以去做其它事,也不用浪费我们的时间,如果今天要去印尼,昨晚就不要答应今天的约会,可以给我其它约谈时间,我们就不用一大早起床赶去新家,我们现在住离新家很近都很累,如果住远处,每次都着这样不是更加累死了?

Edited by jesslyntan

Join 46,923 satisfied homeowners who used renotalk quotation service to find interior designers. Get an estimated quotation
今天早上的约见我们再次北被uncle ah soon放了架大飞机,打他的电话一直没接后就转去讲马来文的留言信箱,我们猜他又去了印尼,后来因联系不上,不想再傻等,就打电话去他兄弟uncle ah dai那里,才知道他真的去了印尼。 我们真的很累!每次这样来回趵跑,又要傻傻痴等,打电话又没接,还有工作要做,时间都尽量迁就了,可是还是这样!就算真的不能来,也通知我们一下,我们可以去做其它事,也不用浪费我们的时间,如果今天要去印尼,昨晚就不要答应今天的约会,可以给我其它约谈时间,我们就不用一大早起床赶去新家,我们现在住离新家很近都很累,如果住远处,每次都着这样不是更加累死了?

hey jesslyn, have been following the progress of ur reno and your 被放飞机 experiences with uncle soon. i must say you have been very patient and tolerant with him for all the trauma he has caused you.

granted, we can be nice to our contractors and give them leeway in work progress as they have many projects on hand.

but when such no-shows and fly aeroplane become a regular thing, its time to put your foot down and let uncle soon know that he is accountable to you, his customer. do be firm with him, and emphasise to him that you need work to progress, and you need him to be responsible to you.

加油,祝你往后的装修会顺利!

谢谢大家的关心!

update today

今天我们和uncle ah soon约了4点多见面,已经在电话确认好了,

我们过去等到5点打给他,他说会迟到改6点多,

于是我们便到其中一户新邻居家坐坐,让孩子和邻居孩子玩,打发等待的时间,

等到6点多,邻居有事要出门了,我们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回在装修的家等并再打电话给uncle,但是一直没人接,

我们一直打,直到7点多他才接电话说要再迟点,

但是我们约好要去见客户谈买卖,实在没时间再等下去了,只好再改约明天见。

现在,和我一样耐力十足的老公终于开始受不了了,他对我碎碎念:你的uncle到底要怎样?我的时间不能一直这样被托着,很多事都做不了,浪费了我很多时间和精神。”(他说uncle是我的是因为uncle4是我找来的,我拒绝了他做ID的亲戚的估价,应为见了uncle对他印象很好,也看了他几间装修工程手工我有信心,我也不需要ID的服务,我有自己的设计概念,所以就决定签他),

我只能回答老公:我能怎样?电话都一直打了,约也约了,你也看到的,我能做些什么?“

这是一段我们夫妻的对话。

连工人都知道我们的耐心,可是,我们虽然深知百忍成金,一直以来也蛮有耐性的,但=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们会百忍成精(妖精的精,蜘蛛精的精,长满蜘蛛网)(苦笑)

还是一样~

继续努力打电话,努力约,努力等,努力等到华开花谢!期待见到果子的一天~

言归正传,现在工程是还在铺地砖+抹墙壁,进行中。。。。。。

Jesslyn, send him a SMS in Chinese. Tell him your agony n want a resolution by today before 2pm by hook or by crook. NO intentions to compromise as u have given him too many chances le

Jesslyn, send him a SMS in Chinese. Tell him your agony n want a resolution by today before 2pm by hook or by crook. NO intentions to compromise as u have given him too many chances le

hi jessyln,

the best time to catch him i think is before 2-3pm, cos no one wanna meet him mah!!!

Actually, i also dun wanna make appointment with him liao cos he never ever keep one, but he has calling me, NOT the other way, maybe i more bo chap than him!!

call him before 3 and try to see him before that, try to do so on an off day!?!? And also not on the first day of the week!!!

trev

hi jesslyn

i also share the same fate as u... wait n wait like a fool. got once i send him a sms n scold him, saying if he cannot make it, at least, AT LEAST tell people u can't make it and not make people wait...

when ur reno started? me patient also running out !

Edited by seashell

做了

hi jessyln,

the best time to catch him i think is before 2-3pm, cos no one wanna meet him mah!!!

Actually, i also dun wanna make appointment with him liao cos he never ever keep one, but he has calling me, NOT the other way, maybe i more bo chap than him!!

call him before 3 and try to see him before that, try to do so on an off day!?!? And also not on the first day of the week!!!

trev

时间上我早晚都尝试过,见面时间早晚都约过,不过我知道他手上真的很多工程进行中,会很忙,但我要求的只是一个见面沟通的时间,应为我老公有东西要当面在屋子那里交代他,之前跟他讲的他都忘记了,交代工人错误的,所以我老公很担心,要更正并再交代接下来的东西,并且,我老公很忙都把时间安排出来当uncle给了约会的时间,可是每次都没到,我老公是很好商量的人,迟到他也不会生气,只好人在约定的天来就好,之前我们也不是没等过他,而且次次都是几个钟头,我们都没说什么?算是体谅他的工作,但,他做东西也要对别人有所交代,不能让人白等,最其马在知道赶不到就打个电话给我们说不用等了,可是每次都要我们打很多电话去,他才迟迟告诉我们不能来。我们其实很好讲话,主要是要互动,可我们一直自己唱独角戏,很累!

hi jesslyn

i also share the same fate as u... wait n wait like a fool. got once i send him a sms n scold him, saying if he cannot make it, at least, AT LEAST tell people u can't make it and not make people wait...

when ur reno started? me patient also running out !

8月11号开始的,到现在(算昨天看到的)完成的只有全间的砖敲了,天花板敲了,地板瓷砖完成70%左右,抹平墙壁完成50%左右,厕所起墙(高度起错),要求在封掉两个房间中间的墙壁上的一排洞前让我知道通知做冷气的先来拉线管,我老公计划好把管封在那排洞里面,连图都用电脑清楚画给他,也见面交代过,但是他叫工人把那个洞封掉了,这样算了,我安抚了老公,现在我的冷气管就更改了计划,但是担心接下来还再做错其他的,所以一定要找他来了解他的工作安排时间和次序,我怕我们安排好的电线和水管计划会被他农错等,很多担心!

我到现在还没传SMS或在电话骂过他,都很客气!我们不太会骂人,但我不希望因为这样他就对我的工程不闻不问,不理不睬!

我的家很小间,只有63SQM,但是消耗地的时间比起别人的EM还要久,很无奈!

你说的很对,我老公就觉得像是个傻瓜在等待!他也是说真的不能见也应该打个电话跟人说一声,还要我们不断的打电话,象是夺命追魂CALL似的,搞到我们觉得我们是很烦很黏人似的,打倒自己不好意思!可是又没办法不那么做。

我们最后一次见到他已经一个月多前了。。。。。。

Edited by jesslyntan

真的佩服你们的耐性,如果是我早就骂他了,再不闻不问就终止合约算了,花钱还要让人当猴子耍?!

我不是想火上添油,不果读了你的文稿,他真的太过份了吧?

其实你一早就知道他很会放飞机,应该跟他说好几时要做好。迟一天罚多少等等。。

这也很难,我们已经付了10K了,现在的工程都还没用到10K吧!也没正式合约,我不期望赶工,只是要进行得顺,做到的东西就好,我要求的很简单,只要沟通,了解我们要的就行了,这应该不会太过分是吗?

他的人其实不会怎么样?相信他也不时要当我们猴子耍,只是他的做事方式不太好,时间观念很差并不太主动交代事情罢了!

希望他改变一下。

工人帮我做大门门框后告诉我其实可以上铁门了,但是没有,他只是暂时把旧铁门很勉强的钉在新木门框上。

其实,就算要送铁门来上也不行,因为连目录我都没看过,没得选门样式,如何装?

工人说他也可以帮我做厨房那里我要起FOAM垫高地的地方了,但是uncle送来要放在FOAM里面的水管根本不够长,连FROM也没ORDER送来,他跟本不能动工。

还有我家囤积了一座山的垃圾,工人跟我抱怨过,说很阻碍,铺地砖还要将垃圾搬来搬去,应为到现在uncle还没安排工人把那堆垃圾搬载走。。。。。。

Edited by jesslyntan

门样式目录都没看过?不会吧!!!! :o

没有,没见面怎么拿?1个多月前见面前有叫他带给我,他忘记了,后来说没那么快装,下次再拿就没下文了。

我全间木门,铁门,铁窗,玻璃窗都换完,但是一样都还没得选。

天啊!那你不可以去他的店选吗?? :unsure:

我没去过他的店耶!可以去那里选吗?我要问看其他sooner.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就算选了没订,好像也没用>.<

有感而发:

Uncle Ah Soon请我坐飞机,

一直坐在飞机上兜兜又转转,

来回飞了好几圈?头晕又目眩,

我的终站在那里?

我的抵机时间呢?

何时才能抵达终点?无奈!

空中偶遇新机友,

途中不再感寂寞,

大家同被请上机,

晕机症状严重友,

几乎想跳机逃逸,

原来大家都一样,

Uncle

你果然一视同仁,

如今全都难下机。

神志不清乱写-_-

Edited by jesslyntan

me too ----百忍成精...

wait b4 fm 5 till 10 pm, he show up .... wait outside his customer'locked unit 3 hrs- never show up ( also no tel answers), day supposed to start hack- he forgot & also wait fm noon to evening also never show up etc

me also 门样式目录 also 都没看过

soooo not only me .... u guys tooo.... ku ming!!!

Edited by f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