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Professionals    Deals    Get Quotations   Portfolios
Sign in to follow this  
fengshui-123

Amazing & Simple Fengshui Method

wow. this looks complicated...:( where can i get the compass you mentioned?

just 2 steps called complicated???

I don't know how you get the direction indicated in your floor plan, it is 30 degree out.

any way, can't blame you, many fengshui masters are also unaware of how inaccurate their compass readings.

you can find the sellers here: http://www.suuntoservice.com/dealerlocator...;long=&lat=

Suunto has a more accurate compass, KB-14, 0.5 degree resolution, last time I bought about $300. KB-20 is 1 degree resolution, S$80, few years ago.

http://www.suunto.com/suunto/main/article_...466&catid=4

The easiest and most accurate way is to get from HDB but you have to wait quite a while, free of charge

Edited by fengshui-123

Looking for good contractors? Click here for your request
just 2 steps called complicated???

I don't know how you get the direction indicated in your floor plan, it is 30 degree out.

any way, can't blame you, many fengshui masters are also unaware of how inaccurate their compass readings.

you can find the sellers here: http://www.suuntoservice.com/dealerlocator...;long=&lat=

Suunto has a more accurate compass, KB-14, 0.5 degree resolution, last time I bought about $300. KB-20 is 1 degree resolution, S$80, few years ago.

http://www.suunto.com/suunto/main/article_...466&catid=4

The easiest and most accurate way is to get from HDB but you have to wait quite a while, free of charge

That direction is hand written by my housing agen... :P so sorry for the misguided info :bow:

That direction is hand written by my housing agen... :P so sorry for the misguided info :bow:

this should be how my house look like if north is directly straight up

floor plan 2

you just bought it? When are you moving in?

How is the old owner, can you feel whether they are in good "shape" both health and wealth? Where is the current stove, any water features where? do they use to open their main door when they inside, is the balcony door and window open?

you just bought it? When are you moving in?

How is the old owner, can you feel whether they are in good "shape" both health and wealth? Where is the current stove, any water features where? do they use to open their main door when they inside, is the balcony door and window open?

they are on a divorce case.. :(

The whole house is coutry style reno. a bit dark inside. i'm going to take down the wall between the kitchen and living as well as the wall between the kitchen and service balcony. should be moving in end of march or beginning of april. will be renovating almost the whole house...

don't think have any "water" feature cause they are not chinese. i will be removing the balcony wall as well. more open concept...:) and my theme is bright warm so most of the wall are in white...:P

like your open concept but not sure whether it is good to open the "back".

what do you mean by the "back"

what do you mean by the "back"

Fengshui has a basic concept of "front" and "Back", for your case, "front" is your balcony "facing" side, "back" is your service balcony and kitchen side, in fengshui term "sitting".

So this one applies to square buildings? How about rounded building or point block?

round building is inherently a complicated case, I will avoid, until I am very sure that there is a confirmed workable solution.

Point block is still square, above method can still be used.

Fengshui has a basic concept of "front" and "Back", for your case, "front" is your balcony "facing" side, "back" is your service balcony and kitchen side, in fengshui term "sitting".

;) not sure if i need to get a fengshui master to check it out or not. my parent not really into fengshui stuffs and very much against us spending the money to hire one...:(

That's why i wanted to find out just the basic things like what you showed above to see if my things are in the "right" place... :P

to tell you straight, if you take down kitchen and service balcony walls, then the air coming in from the front balcony opening is flowing straught through out off the back service balcony opening, bad fengshui.

Edited by fengshui-123

to tell you straight, if you take down kitchen and service balcony walls, then the air coming in from the front balcony opening is flowing straught through out off the back service balcony opening, bad fengshui.

if that's the case, if i build a glass door / or put curtain to replace the wall, will it make a different?

I prefer solid wall.

hmm.. that might be a problem cause we are building a breakfast table (half length) between the kictchen and living and need the service balcony wall to be down so that the whole place look more bigger...:(

have to relook into our design and see what can be done... ;)

any other options beside solid wall between kitchen and service balcony?

The following is the originally written by the fengshui master chen zheng ru about this North-South facing method, unfortunately no english version, but most singaporeans learn chinese for at least 10 years in school?

¾­ÎÄ£º

ǬɽǬÏòË®³¯Ç¬£¬Ç¬·å³ö×´Ôª¡£

îɽîÏòîԴˮ£¬Ö踻±Èʯ³ç¡£

ÎçɽÎçÏòÎçÀ´Ì㬴ó½«Õò±ß½®¡£

À¤É½À¤ÏòÀ¤Ë®Á÷£¬¸»¹óÓÀÎÞÐÝ¡£

³Â´«£º

½¯´óºè˵´Ë¶ÎÊÇÏòË®¼æÊյķ¨ÃÅ£¬Ëµµ½ÁËÒ»°ë£¬µ«Ã»ÓÐ˵¶Ô¡£Æä˵ÏòË®¼æÊÕ£¬ÔòÁúÏòË®¾ã¹éÉúÍú£¬Ôò´ó´í¶øÓÖÌØ´í

ÒÓ¡£Êµ¼ÊÉÏ£¬½¯ÈÔÊÇÒÔ·ÉÐÇÍúɽÍúÏòºÍË®¿ÚÏòÅÌÐdz½Äæ·ÉÀ´½â±¾¶Î£¬²»ÖªÁúË®ÒâÒ岻ͬ¡£Õû¸öÀíÂÛÌåϵ¶¼´íÎó£¬ÊÔÎ

ÊÓÖÈçºÎÄܵ¥¶ÀÀí½â±¾¶Î¾­ÎÄ£¿ÀíÂÛ²»¶Ô£¬Êµ¼ù¾Í±ØȻûÓиö×¼£¬Ò²ÄѹַÉÐÇÀíÂÛ±»Ô½À´Ô½¶àµÄ·çˮʦËùÞðÆú¡£ËµÏò

Ë®¼æÊÕ£¬Ö®ËùÒÔÊǽ²µ½ÁËÒ»°ë£¬ÊÇÒòΪÑ±¾¶ÎµÄȷ˵ÁËÏòË®¡£È»ÏòË®¾ÍÊÇÏòË®£¬¾ø²»¿ÉÒÔÏòË®À´ÂÛɽ¡£É½°üÀ¨À´É

½Ö®ÆðÄÔ£¬Ò²°üÀ¨·åÂͼ´É°ÔÚÄÚ¡£

̸ÑøÎáд±¾¶ÎµÄÈ·ÊÇÀ;¡ÁËÐÄÁ¦£¬ÆäǬɽˮÏò·åµÄ˵´ÇÒ²ÈÃϰ̸ÊÏÁù·¨ÕßһʱÕæ¼ÙĪ±æ¡£µ«ÎÒÒªÖÒ¸æ¶ÁÕߣ¬Ì¸µÄÀí

½â¸ù±¾ÉÏÒ²ÊÇ´íÎóµÄ£¬ÆäËù˵ֻÊÇÆäºú˼ÂÒÏëµÄ³ÂÊö¶øÒÑ£¬ÆäÉù³ÆµÄ¶«Î÷²¢Ã»ÄÜÔÚʵ¼ùÖеõ½¼ìÑ飬ҲÓëÑ¾­Ö¼Í

êÈ«²»·û¡£Ì¸¾ÙÁ˼¸Àý£¬¶ÁÕßÓ¦¸ÃÈÝÒ×Àí½âÆä˼·¡£Èç½ñʱ֮Ëùν°ËÔË£¬À¤ÈÉÒÒ³½Îªµ±ÁÒò´ËӦΪɽΪ·å£¬¶øÒúÎç

ÐçÓÏΪ×î²»µ±ÁÒò´ËÓ¦¸ÃΪÏòΪˮ£¬Õâ¾ÍÊÇËûËùÀí½âµÄ¾­Ö¼ÁË¡£Ì¸Ó뽯һÑù£¬¸ù±¾¶¼Ã»ÓнøÈëÑ°¤ÐÇÌåϵµÄ´óÃ

Å¡£

Ñ±¾À´ËµµÃ×îΪ¾ßÌå¡¢×îΪʵÓÃÒ²×îÈÝÒ×Àí½âµÄÒ»¶ÎÎÄ×Ö£¬½¯Ì¸¶þÈËÈ´ÂÒ½âһͨ£¬ÀúÊ·ÉÏËùÓÐÒѾ­¼û¹ýµÄ°æ±¾Ò²

¶¼ÊÇÂÒ½âһͨ¡£Ê²Ã´ÌìµØÀ×·çɽÔóË®»ðËÄ´ó¾Ö¡¢Ê²Ã´ÌìÅ̵ØÅÌ¡¢Ê²Ã´µ±Ô˵ÄÁúÉ°ÏòË®µÈµÈ£¬Ô½³¶Ô½Ô¶£¬ÓâÔ¶ÓâÐþ¡£Ð

þÖ®ÓÖÐþ£¬ÊÇΪÖÚÃîÖ®ÃÅ¡£ÑÓÐÖª£¬Äܲ»Í´ÐÄ£¡

Ñ±¾¶ÎÎÄ×Ö£¬¼ÈÊǶÔËÄɽ¸÷×ÔÎåÐÐÇéÐԵIJûÊö£¬Ò²Í¬Ê±ÊÇÒ»¸öÏà¶Ô¼òµ¥¶øÓÖÊ®·ÖÓÐЧµÄ°¤ÐÇ×éºÏºÍÓ¦Ó÷½·¨¡£Ç¬

îÎçÀ¤·Ö±ðÒÔ¶¦¼×¡¢¾Þ¸»¡¢½«Ë§ºÍ¸»¹óΪáçÓ¦£¬´ËÆäÎåÐÐËùÓ¦ÓеÄÇéÐÔÒ²¡£Ç¬Ã®ÎçÀ¤£¬ÔÚɽÂÛɽ£¬ÔÚË®ÏòÂÛË®Ïò£¬Õ

âÊÇÎÊÌâµÄÁ½¸ö·½Ãæ¡£µ¥¾ÍË®Ïò¶øÑÔ£¬Ç¬º¥¡¢Ã®ÒÒ¡¢Î綡¡¢À¤ÉêËľÖÖÐÈÎһΪÏò£¬ÁíÈý¾ÖΪˮ£¬ÕâËľÖËùÐγɵÄ×éºÏ

£¬¾ÍÊÇ°¤ÐÇ£¬¾ÍÊǾ­ÎĵÄÔ­Ô­±¾±¾º­Ò壡ÈçÎ綡Ïò£¬À´È¥Ë®¿ÚÔÚîÒÒ¡¢À¤ÉꡢǬº¥Èý·½£¬ÕâÑùµÄ¸ñ¾Ö¾ÍÊÇÀíÏëµÄÐÇØ

Ô×éºÏ¸ñ¾Ö£¬»ò×ÓÎç¼æ¹ï¶¡×øÏòµÄÑôÕ¬£¬ÔÚÁíÈý·½ÖÃÔî¡¢¿ªÃÅ¡¢¿ª´°£¬»ò·ÅÖ÷çË®ÂÖ¡¢Óã¸×µÈÑô¶¯µÄ¶«Î÷£¬¼ªÀû·Ç³£

¡£ÕâÑùµÄ°¤ÐÇ×éºÏ£¬¸ù±¾¾Í²»ÓÃÂÛʲôÔË£¬ÔÚÕ⼸ÄêÖÐÎÒʵ¼ùÁËÊýÒÔ°ÙÀý£¬ÀýÀý¼ªÏé¡£ÉõÖÁ²»ÂÛÈκÎÁ÷Ä꣬ÕâÑùµÄ²

¼¾Ö¶¼ÓÐʵʵÔÚÔڵĺÃЧ¹û¡£Òò´Ë£¬±¾¶ÎÑ¸ø³öµÄ°¤ÐÇ×éºÏÊÇÒ»¸ö¿ÉÒÔ·´¸´Ö¤Ã÷ÓÐЧµÄ°¤ÐÇ×éºÏ£¬Ò²ÊǶԷçË®´¿Ðþ

ѧÂÛµ÷×÷³öµÄÓÐÁ¦·´»÷¡£²»´í£¬¿°Óß»¹²»ÄÜÍÑÀëÐþѧµÄ·¶³ë£¬µ«ÐþÖ®ÓÖÐþÖ®ÓàÓÐÆäÑÏÃܵĿÆѧÐÔ£¬²»µ«¿ÉÒÔÓÃÊýѧ¹

«Ê½À´ÑÝË㣬ÓÃ׼ȷµÄ³ß´çÀ´²Ù×÷£¬»¹¿ÉÒÔ²»¶ÏµØÖظ´ÑéÖ¤ÆäͳһµÄÓÐЧÐÔ¡£´ÓÁ¿»¯ºÍ¿ÉÖظ´ÐÔÕâÁ½¸ö±ê×¼À´¿´£¬¿°

ÓßѧʵÔÚÊÇÒ»ÃŵصصÀµÀµÄ¿Æѧ£¡

Èç¹ûÒª¶ÔÉÏÊö°¤ÐÇ×éºÏµÄ¾ßÌåЧÂʽøÐо«È·ÆÀ¹À£¬Õâ²»ÊǼþÈÝÒ×µÄÊÂÇ飬һЩ¾ßÌåÌõ¼þºÍÍⲿÒòËرØÐ뿼ÂÇ¡£µÚÒ»

£¬ÄãµÃ±£Ö¤ÄãËùʵʩµÄ·½°¸×¼È·ÎÞÎó¡£Ëľֵ±Í³Ò»Ë³ÐУ¬ÈôÄæ¼æ£¬ÁíÓÐ×÷·¨£¬²»ÔÚ±¾¶ÎÌÖÂ۵ķ¶Î§Ö®ÄÚ¡£ÒÔÑôÕ¬ÄÚ²

¿²¼¾ÖΪÀý£¬ÏòµÄ¾«È·²âÁ¿ÊÇ»ù´¡£¬×Ô²»ÄÜÉÔÓвî³Ø¡£È»ºó£¬Äã±ØÐ뱣֤¯Ôî¡¢¿ÍÌüÖ÷Ñǫ̂ÍÆÀ­ÃÅ¡¢Óã¸×»ò·çË®ÂÖµÈ

׼ȷµÄÔÚÁíÈý¾ÖÄÚ¡£µ±È»£¬³£¿ªµÄ´°»§×÷ÓÃÒ²ÊÇ·ÇͬС¿É£¬²»Í¨·çֻ͸¹âµÄ¿ÉÒÔºöÂÔ¡£ÓÐʱÄ㻹µÃ¿´¿´ÂíͰλÖã¬Ã

ºÆøÈÈË®Æ÷λÖã¬ÉõÖÁµç´Å¯¡¢µçË®ºøµÈÓÐÄÜÁ¿½»»»µÄµØ·½£¬Í³Í³¶¼²»¿É²»¿¼ÂÇ¡£ÄãÐèÒª±£Ö¤µÄÊÇ×îÓÐÑô¶¯Á¦Á¿µÄÈý

Ñù¶«Î÷ÑϸñµÄ±»ÖÃÓÚÓëÏòÒ»ÖµÄÈý¾ÖÖ®ÄÚ£¬²¢±£Ö¤±ðµÄ½ÏΪ´ÎÒªµÄ¶«Î÷²»Òª·ÅÔÚÒúÉêÏßÉÏ£¬Ò²²»ÒªÔÚ×ÓÎçîÓϺͳ½Ð

çÄæ¾ÖµÄ·¶Î§Ö®ÄÚ£¬ÒÔÃâÓ°ÏìËÄÐÇ×éºÏЧ¹ûµÄ·¢»Ó¡£µÚ¶þ£¬¿´¿´ÖÜΧÓÐûÓÐÁ¦Á¿¾Þ´óµÄÖ±³å»ò·´¹­µÄµÀ·¡¢Ë®Â·»ò·ç

·£¬ÓÐûÓиߴóÓÐÁ¦µÄ½¨ÖþÎï»òɽÌ壬ÕâЩ¶«Î÷µÄµ¥¸öÓ°ÏìÁ¦ÓÐʱ»á³¬¹ýÄÚ²¿²¼¾ÖËù²úÉúµÄÁ¦Á¿£¬ÄÚ²¿²¼¾ÖµÄЧ¹ûÒ

ò´ËÄÑÒÔ׼ȷÆÀ¹À¡£µÚÈý£¬ËäÈ»Íⲿ»·¾³Ã»ÓÐÌرðÍ»³öµÄ¶«Î÷£¬Æäµ¥¸ö¸öÌåÖÐÈÎÒ»¸öµÄÓ°Ïì²»ÄÜÓëÄÚ²¿²¼¾ÖЧ¹ûÏàÌá

²¢ÂÛ£¬µ«ÔÚÌض¨µÄ×éºÏÏÂÆä×ÛºÏ×÷ÓÃÒ²ÈÔÈ»¼«´óµØÓ°Ïìµ½ÄÚ²¿²¼¾ÖЧ¹ûµÄ·¢»Ó¡£µÚËÄ£¬ÔÚûÓÐ×÷³öÕâËÄÐÇ×éºÏ²¼¾ÖÖ

®Ç°£¬Ô­ÏȵIJ¼¾Ö»ò¼Æ»®ÖеIJ¼¾Ö¾¿¾¹ÊÇʲôÑù×Ó£¬ÊÇ»ù±¾Ã»ÓÐÎÊÌâµÄ²¼¾Ö»¹ÊÇÎÊÌâ½ÏÑÏÖصIJ¼¾Ö£¿Èç¹ûÊÇ»ù±¾ÉÏû

ÓÐÌ«´óÎÊÌâµÄ²¼¾Ö£¬Ôòв¼¾ÖËù±íÏÖ³öÀ´µÄЧ¹û¾ÍûÓÐÄÇôÃ÷ÏÔ£¬Èç¹ûÊÇÎÊÌâ½ÏÑÏÖصIJ¼¾Ö£¬Ôòв¼¾Ö±íÏÖ³öÀ´µÄÐ

§¹û¾Í·Ç³£Ã÷ÏÔ¡£±¾¶ÎËù˵µÄËÄÐÇ×éºÏ²¼¾Ö£¬Èç¹ûûÓÐÕæÕýÕÆÎÕÕâ¸öÔ­ÀíµÄ·çˮʦÀ´²Ù×÷£¬ÍêÈ«¿¿ÅöÔËÆøÀ´×öµÄ»°£¬

ÄÜ×ö¶ÔµÄ¼¸ÂÊÓжà´ó£¿ÈÃÎÒÃÇÀ´ËãËã¡£Ê×ÏÈÒªÔÚËÄÊ®°Ë¾ÖÖн«ÒѾ­È·¶¨µÄÏòÌÞ³ý£¬Ê£ËÄÊ®Æß¾Ö¡£ÄÇô£¬ÔÚËÄÊ®Æß¾ÖÖ

У¬ÍêÈ«×ö¶ÔµÄ¼¸ÂÊÊǶàÉÙ£¿ÊÇ3/47¡Á2/46¡Á1/45=1/16215¡£Ò²¾ÍÊÇ˵£¬ÍêÈ«ÅöÔËÆøµÄ»°£¬16215´ÎÖ»ÄÜÅö¶ÔÒ»´Î£¬Ò»¸öС³ÇÊж¼ÊÇͬһ¸öÏòµÄ»°£¬´óÔ¼Ö»ÓÐÒ»¸ö¼ÒÍ¥ÄÜ

¿¿ÔËÆø×ö¶Ô¡£Èç¹ûÊǾÅÐÇ×éºÏ£¬¹²ÓжàÉÙ¸ö×éºÏ£¿³ýÁËÏòÍ⣬¹²ÓÐ314457495¸ö¡£Ò²¾ÍÊÇ˵£¬¾ÅÐÇ×éºÏÍêÈ«¶ÔµÄ¼¸ÂÊ

½öÈýÒÚһǧËÄ°ÙÎåÊ®ÆßÍò·ÖÖ®Ò»£¡È«ÖйúµÄ¼ÒÍ¥¶¼Ö»ÓÐÒ»¸öÏòµÄ»°£¬Ò²Ö»ÓÐÒ»¼ÒÄÜÍêÈ«Åö¶Ô£¡

ÒÔ±¾¶Î·½·¨È¥×ö·çË®£¬´¿´ÓÄÚ²¿²¼¾ÖÈ¥¿¼ÂÇ£¬Äã»ù±¾²»»áʧ°Ü¡£µ«Èç¹ûÄãÔÚËÄÐÇÖ®ÍâÖ÷¶¯»ò²»µÃ²»¼ÓÈëÁËÆäËüÐdz½

£¬½á¹û¿ÉÄÜ»á³öºõÄãµÄÒâÁÏ£¬ÕâÒ»µãÎñÐë×¢Òâ¡£°´ÕÕ±¾¶Î·½·¨×öÄÚ²¿·çË®²¼¾Ö£¬Ò»°ãµÄ·çˮʦ¿ÉÄÜÄÑÒÔ±£Ö¤³¬¹ý¾Å³

ÉÎåµÄ°¸ÀýÓÐÊ®·ÖÃ÷ÏÔµÄЧ¹û£¬µ«Ð§¹ûºÜ²îÉõÖÁ³öʵݸÀý»áºÜÉÙ£¬Ò»°ã²»³¬¹ý°Ù·ÖÖ®Ò»¶þ¡£¶øÕ⼫ÉÙµÄʧ°Ü°¸ÀýÒ²

¶àÊÇÓÉÓÚ²Ù×÷´íÎó¶øÖ¡£ËÄÐÇ×éºÏ£¬¹âÊÇÄÚ²¿²¼¾ÖʹÓã¬ÈôÔÚ¼Ò¾ÓÔòÉíÌ彡¿µ¡¢²ÆÔ˺àͨ¡¢ÊË;˳Àû¡£ÈôÔÚ¹¤³§É̳

¡£¬ÔòÏúÊÛ¶îºÍÀûÈó³É±¶ÉõÖÁÊý±¶Ôö³¤£¬ÊÂÒµÐÀÐÀÏòÈÙ¡£

¹âÊÇ˵ÇåÁËÕâÒ»¶Î£¬ÎÒÒѾ­¶Ô±¾Ê鶨¼Û½Ï¸ß¸Ðµ½ÐÄ°²ÀíµÃ¡£È«¹ú³¯Äϵķ¿×ÓÓ¦¸Ã¹ý°ë£¬¶øÓÖÒÔ×ÓÎç¼æ¹ï¶¡Õß±ÈÀý×î

¸ß£¬¸ö±ðµÄÊÔÑéËùµÃµ½µÄÀíÏëЧ¹û»áµ¼Ö¸ü¶àµÄ¸öÈË¡¢¼ÒÍ¥ºÍµ¥Î»Ð§·Â£¬´Ó¶ø½«Õû¸öÉç»áÑо¿Ó¦ÓÃÕýÈ··çË®ÀíÂ۵Ļ

ý¼«ÐÔ·¢»Ó³öÀ´¶øÔ츣ȫÉç»á¡£ÔÚ´ËÎÒҲ˳±ã×÷¸ö³Ðŵ£¬Èç¹û¶ÁÕßÅóÓÑÄÜÓÃʵ¼Ê·çË®°¸ÀýÖ¤Ã÷£¬ÓÃǬº¥¡¢Ã®ÒÒ¡¢Î綡

¡¢À¤ÉêËÄÐÇ×éºÏÀ´´¦Àí·çË®£¬ÆäЧ¹û²»ÏóÎÒËù˵µÄÄÇÑù£¬¿ÉÒÔÖ±½ÓÕÒÎÒÍË»¹¹ºÊé¿îÏ»Ø¼ÄÊé¼®Óʷѵ½¸¶£¬Êé¿îÈçÊ

ý·î»¹¡£

Edited by fengshui-123